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

客厅瓷砖有哪些颜色禁忌呢

发布时间:2021-08-02 10:42:51      浏览量:
客厅瓷砖尽量不要选择黑色的,黑色会给人带来压沉闷的感觉,而且黑色代表阴气,还有不利于空间磁场相聚。还要避免用鲜艳的色彩(比如说大红或绿色等鲜艳色彩),长期居住会产生烦躁的情绪,异常冲动,甚至人的精神方面也很容易受到影响。

厅风水首重光线充足,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的旺盛,所以客厅墙和地面都不宜选择色调昏暗的瓷砖,应以浅色系来增加明亮度。 比如说,主人五行缺土,虽然都是相同五行属土的黄色系列,但在地面瓷砖的选择上应该慎重挑选较深的黄色,以求沉稳厚重,标志根基深厚,给人以依托感,而不是简单选择较浅的黄色。 在客厅瓷砖风水中,如果主人命理喜金的话,维格拉斯磁砖就要选择属土的颜色,即黄色、棕色系列;如果主人命理喜木,瓷砖就可以选择属水的颜色,即蓝色、黑色、灰色系列;如果主人命理喜火,瓷砖的颜色就可以用属木的颜色,即青色、绿色系列;如果主人命理喜土,属金的颜色即白色、金色、银灰色系列就是的选择了。